我認定自己是發條橙想問問跟中二一樣不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潤J 席老師再天神一點就變成你了

哀川

我跟色彩的相性是0關於這點其實我幼稚園就知道

阿伊和蓝色1

我真的蠢斃了




我真的蠢斃了 死一死算了

bad.jpg




可是死不掉 所以是說說而已

監獄兔的年曆來了 我激動地跳起來結果頭撞到了天花板然後我就呆滯了

所以現在犯一下賤不能怪我 要怪大人們美麗過頭的圖


其實只是社會不再容許我公眾的發條橙而已

真的 我也不想中二的 不是我的錯 我也好後悔 我也好難過

哈哈 騙你的

只是社會

只是社會

只是我自己想試試看而已

因為好奇心 因為求知慾

如此而已

Q.E.D






下次見面是在地獄 洗乾淨脖子等我吧





真是愚蠢

那麼下周見







叔心禦姐比較猥瑣

要開學了好脫力...




今天是A子生日 大家快來祝賀她

A子生日快樂

賀圖在此 因為你我才開始接觸同人的 也是因為如此才買的板子
A子你對我來說是啓蒙師般的存在 生日快樂 希望你在往後也遇上很多好事




pose練習 3d在這種時候特別方便

姿勢練習1
姿勢練習2
姿勢練習3
姿勢練習4




今天和老爸一起看電影 感覺好久沒這樣 已經習慣獨居生活了...
酪酪我也不想看到那些活生生會說話的人 一想到要和那些人一個宿舍就好可怕...

約翰和羅賓的<< old dogs>> 你們真的太萌了
還有怪怪的文藝片<<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我看的哭了 最近經常哭
標語是there'one in all of us 把我嚇到了
我的外面是怪物 還是裏面是怪物 可能人類哪裡都沒有 60億個狂躁的個體漂浮這
這個世界真的太危險了 這個世界真的太擁塞了




混蛋你們都去結婚吧

爲了避免自己忘記更新所以一早就寫了XD




其實只是熬夜了沒事干而已=v=



趣味圖片備份...

能吃辣嗎

會唱歌嗎
刺青沒畫=v=
會抽煙嗎

成績如何

就沒人寫點100問之類的嗎OTL...
寫了就完了...




666.jpg

然後是666Hits Thanks!!XD
因為是666所以是666撒坦?(無關聯喲
反正這種草稿畫了跟沒畫一樣(攤手

說道撒坦 以前血氣方剛的時候寫過的短篇里出現過的路西法
(路西法是撒坦的本名所以我覺得自己的聯想應該沒有錯喲?沒人追究這個啦
路西法

就是這傢伙
愛好甜食捉弄人裝可愛給主角一行從頭到尾增添不少笑料(無誤
其實是個喜歡被手下管教的超M...

這麼說來為何以前血氣方剛的自己會弄出來那麼多變態角色嗷嗷嗷(抱頭
難怪見到雙識的時候特別有親切感?!(喂




眼鏡和裝模作樣的阿伊都最棒了!
書e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要是還有什麽我會追加的=A=
(我的牙真的不行了




沒有人寫JUNE了嗎

今天乾脆4點才醒TAT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1000hitthanks.jpg

僕零圖樓點擊過千了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可是開學后怎麼辦啊我是住校的噢噢噢(抱頭
...偷偷把手提和板子帶過去?太不現實了...




十六夜

試著畫了十六夜~
如果是豎版射擊的話我是魔裡沙黨啦...
但如果是格鬥的那就是十六夜!!十六夜好帥氣好好用TvT!!
呀 當然對丸文的愛是不會改變的...(捂臉

然後想說...

絕望了!!對隨便畫一張東西都要一小時以上的自己絕望了!!!!TAT

就是這樣...

還試著學css還有html標籤什麽的...不行 對我來說太難了(五體投地狀

那麼今天就這樣吧 明天見TAT

我早飯還沒吃好餓...


我也是獨裁的

下午三點才醒過來
把堆積了3天的碗碟洗掉了
洗碗真的會讓人腰折呢...




原本想去奶牛跟LESE的新家坐坐的 畢竟好久沒見了
結果因為睡眠問題錯過了
明天開始降溫 大概要7到8度

晚上請仁姐吃飯了
做在電瓶的後面像坐海盜船一樣...
我真的對這種類型的交通工具沒辦法
可是晚風吹著很舒服 真的很舒服

有時候我會想 爲什麽自己會在這裡呢
好像有其他事情在等著自己做吧
我的惰性何時成長的如此蓬勃呢
我不是要征服世界嗎
不是要把他們都踩在腳下嗎
我是那麼平和的人嗎

我實在太墮落了
這就是一蹶不振吧




奶牛

LESE.jpg

試著畫了奶牛和LESE
奶牛實在是個能幹可愛的好孩子 LESE則即溫柔又強勁...
不知道她們現在過的好不好 我真的想念過去那段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想想和LESE他們分別后手語也不再熟練 買本教材吧




rainyday.jpg
水彩筆的練習---用不用都一樣
我果然沒有藝術的天分...

對了TOKIMOON還健在!
在P站找到TOKIO的時候還一時反應不過來呢...
知道她還是應為HP同人 那個距離現在已經多少年呢

這是什麽 懷舊特輯?
啊啊算了 我本來就是一個無限自卑的懶散的人

前世 是樹懶吧...





01 | 2010/02 | 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 -
人权

M09

Author:M09
+m09 mirage09 zebra090 角马 阿莫

没错都是我

抠抠:249481022
欢迎勾搭XD

有48个频道呢 还是 有线电视



圖沒這里多

+++++++++++++++++++++



LOGO出來了XD(沒人要啦
嘛 我自己也不會做圖片鏈接喲(攤手

裝不下嘛...

最近重玩考斯XD
做衣服和攝影都超有趣
我的膠捲nikon複出了

这个站子貌似戏言化了TvT

RADWIMPS萌了很久了...
最近又被图章娘带动喜欢上Dirty old man了
钢琴摇滚什么的...嘛...

松本大洋超越人类

花泽香菜你会接班大谷郁江吗

K书的速度对比从前实在让人吃不消

好不容易拿到京极堂全集了却总是看不完

由于ps2新作不出旧作没完 psp每每忘记升级
新番太多 旧番难补(日剧和美剧还会不知不觉的把我秒掉)

因此 现在 ACG的A和G都弱化了...

万恶的河蟹

我猛然发现给西尾维新梅非斯特奖写推荐词的就是偶像清凉院流水大人!!!密室控们!!结集!!结集嗷嗷嗷!!!>_<

沉迷玛丽莲梦露

hack://Link就是个雷!!

被拉拢all59了

有别
在哪里
厮磨
高呼
多他
帮着喂点
革命家
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