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阅读双周

接下来就是在书中奋战了!(握拳
书单可怕无比...
厚度超过4公分的...有很多!!

但我还是要日更>_<(毕竟开学后就不可能了...




基于我会给每本素描本起名字的怪癖...

新的本子是缺陷密室 当然及其应景的是戏言中心(应景吗!?应吗!!??
额 然后每本还会有个主持角色 还有固定角色加入...
...听的懂才有鬼!!这种时候就该干脆得放弃理解啦!!!(啥现在是时机吗
算了放图吧...

离子岛

主持角色 离子岛= =
设定很老梗 也就是脑子好性格差没有自理能力的娃娃脸大叔

天呐我已经设定多少人是这样的了

然后常规之下肯定会配有的保姆角色...

还没想到名字的保姆


...额 就是他 依旧老梗的爱照顾人即老实又心口不一简称死傲娇

我真无聊TvT
更加可有可无的设定来了...

两人在偏远地区的研究所常驻 背景大概是美国西部的感觉??!!
总之离子岛是个电气OTAKU喜欢的读本是亲O天堂爱好捉弄还没想出名字的保姆...
然后那个还没想出名字的保姆(喂)爱好吐槽其实卫生习惯也好不到哪里去附带一提酒量超好...

你写出来是想怎样啊...




因为我有呆毛

人识的人间系列不晓得什么时候才见得到呢TvT
人识君的真爱楼我真的每日N顶哦?(骗你的谁会啊pia

哇骗你的口头禅是从谜语博士还是吐槽的男孩那里被传染的?

话说吐槽的男孩与被吐坏的女孩就定在第四本了呢...
(金色的卡修我也只看完那个胡扯的TV版啊惊悚!!

...就没有看完的那一天了OTL默哀吧...




已经天亮了我睡先...


留言

秘密留言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人权

M09

Author:M09
+m09 mirage09 zebra090 角马 阿莫

没错都是我

抠抠:249481022
欢迎勾搭XD

有48个频道呢 还是 有线电视



圖沒這里多

+++++++++++++++++++++



LOGO出來了XD(沒人要啦
嘛 我自己也不會做圖片鏈接喲(攤手

裝不下嘛...

最近重玩考斯XD
做衣服和攝影都超有趣
我的膠捲nikon複出了

这个站子貌似戏言化了TvT

RADWIMPS萌了很久了...
最近又被图章娘带动喜欢上Dirty old man了
钢琴摇滚什么的...嘛...

松本大洋超越人类

花泽香菜你会接班大谷郁江吗

K书的速度对比从前实在让人吃不消

好不容易拿到京极堂全集了却总是看不完

由于ps2新作不出旧作没完 psp每每忘记升级
新番太多 旧番难补(日剧和美剧还会不知不觉的把我秒掉)

因此 现在 ACG的A和G都弱化了...

万恶的河蟹

我猛然发现给西尾维新梅非斯特奖写推荐词的就是偶像清凉院流水大人!!!密室控们!!结集!!结集嗷嗷嗷!!!>_<

沉迷玛丽莲梦露

hack://Link就是个雷!!

被拉拢all59了

有别
在哪里
厮磨
高呼
多他
帮着喂点
革命家
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