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捅了 總算(拇指

最近真累 縫了6針




英語課老師在講穴位我在做這個

IMG0689A.jpg
繪本繪本你萌死了萌死了(捂臉
IMG0688A.jpg
潤J哈哈哈哈
IMG0687A.jpg
小友看你蕩啊蕩的
IMG0686A.jpg
噢噢小姬XD
IMG0685A.jpg
伊伊子真好捏
IMG0684A.jpg
零零你個蠢哈哈哈
IMG0683A.jpg
尤菲亂入XD想當年她還是個隱藏角色來的
對了那個鏢是同桌的可塑橡皮做的 沒錯黃色的可塑




板子直接帶過去了屁事沒有
但是同桌同寢室就是那個黃色可塑持有者她大義凜然借我的小本本的色差實在叫人太太太太崩潰了(扶額
那無比鮮豔的綠毛!!!!!
咳...

放圖吧 綠毛圓樹和一整條頭巾妹妹

绘本2
其實後來我在一mad里看到彩圖了...
绘本
然後我還不想改...
頭巾
好了誰來告訴我奇野的頭髮要怎麼涂吧那個羽毛一般的羽毛一般的....




崩子
這是週末畫的崩子妹妹XD手臂是直角請無視
chaostwo.jpg
<< Chaos Two>>復載賀(跟沒畫一樣
豬
假期作業 "卡通豬"= =其實我手滑畫了一張擬人來著 不過有點工口所以不敢交喲XD
下星期畫完放上來~



那麼就這樣

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我喜欢哭的稀里哗啦的那个。。。
话说,M君您哪被捅了,嗯?菊花?居然还缝了针,真是,记得要用润滑和套套哦!!噗
可怜的娃,卧床好好休息吧。

回老頭

如果是菊花那縫起來要怎麼辦啦= =
是在肚子左邊 也還好 沒得臥床 還險些發炎了...
哎老頭我真可憐 哪裡有大姐姐用身體安慰我吧...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人权

M09

Author:M09
+m09 mirage09 zebra090 角马 阿莫

没错都是我

抠抠:249481022
欢迎勾搭XD

有48个频道呢 还是 有线电视



圖沒這里多

+++++++++++++++++++++



LOGO出來了XD(沒人要啦
嘛 我自己也不會做圖片鏈接喲(攤手

裝不下嘛...

最近重玩考斯XD
做衣服和攝影都超有趣
我的膠捲nikon複出了

这个站子貌似戏言化了TvT

RADWIMPS萌了很久了...
最近又被图章娘带动喜欢上Dirty old man了
钢琴摇滚什么的...嘛...

松本大洋超越人类

花泽香菜你会接班大谷郁江吗

K书的速度对比从前实在让人吃不消

好不容易拿到京极堂全集了却总是看不完

由于ps2新作不出旧作没完 psp每每忘记升级
新番太多 旧番难补(日剧和美剧还会不知不觉的把我秒掉)

因此 现在 ACG的A和G都弱化了...

万恶的河蟹

我猛然发现给西尾维新梅非斯特奖写推荐词的就是偶像清凉院流水大人!!!密室控们!!结集!!结集嗷嗷嗷!!!>_<

沉迷玛丽莲梦露

hack://Link就是个雷!!

被拉拢all59了

有别
在哪里
厮磨
高呼
多他
帮着喂点
革命家
真子